秋刀鱼

随性自由嗑糖人
文有灵感就会更 没更就是随缘
梦想是做不受拘束的咸鱼
感谢每个喜欢我作品的人!!!

inner:莫珝在摸鱼

[c猫]疯子般的恋爱5

黑猫还来不及思考badcen的话是什么意思,就被一旁的米洛拉上了直升机。


“猫猫你在发什么呆啊?再不上来直升机都要飞了。”自从米洛和黑猫几人逐渐熟稔后,讲话就不像以前唯唯诺诺的。


“刚才badcen说了一句话让我很困扰。”


“啊?badcen说了什么?”


“他叫我别死。难不成这场测验会有人死亡?”


“可是卡慕跟我说以往他们都是采取淘汰制啊,被淘汰的人就会被送回去。”


“等等米洛,让我理理思绪…………!会议!对!就是会议!”


米洛在一旁听着黑猫喃喃自语,被黑猫这嗓子一吼,耳朵有些生疼。


“猫猫你下次要大叫之前能预告下吗,我怕我耳朵哪天聋了。”


“嘿嘿抱歉啦米洛~我有了新发现!”


“你有了啥发现?”


“来到这的第一天晚上,badcen去参与了一场会议。”


“会议?你说的是我们选武器的那一天吗?”


“对,卡慕他有去会议吗?”


“没,他那天带了我绕了一整天的基地,一直到快12点才让我回宿舍。”


“只有badcen参与了会议,也就是说那场会议讨论了有关今天的测验,所以才只有他知道。”


“那badcen为什么现在才告诉你?他可以隔天就跟你说会议的内容啊。”
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他被下了封口令。”


“你可拉倒吧,猫猫。你以为在拍电影啊?”


“你就说有没有这种可能!”


“有,但我觉得是你脑洞太大。”


“很好的推理米洛桑!跟我推理的一模一样!”


“那你说个毛线!?”


“嘿嘿~”黑猫傻笑带过,但他心里仍留着疑惑。不管是真是假,badcen的警告可不能当玩笑。那时候的badcen脸上真真切切的流露出名为担心的情绪。





直升机停在了一座无人的荒岛上,四处杂草丛生,偶尔有几声鸟鸣从深处传来。


数十台直升机停在沙滩,所有要测验的人有近百人。他们每人被分发了一些物资及一支手表,这支手表能随时侦测戴表人的生命迹象并回传给基地。


身穿黑色军装的男子拿着大声公说明此次测验。


“喂喂喂——后面的听得到吗?听得见就好,我来为你们这届新生说明规则。只要成为这座荒岛上最后存活的五人就能通过测验,在这几天无论你是饿死、渴死、被野兽杀死或被人杀死就算没通过。”


底下众人在听见最后一句话时不禁哗然。


“别逼逼了,我没有说错,这场测验可以杀人,不用担心犯法,只要现在你们还穿着基地的军装,就是在法律之外。测验开始后有三小时的保护时间,善加利用找点资源,别连第一晚都撑不过,现在时间是上午九点四十九分,十点测验正式开始。就祝各位新生们好运咯~”


听完这一长串说明,有人脸色发白、有人嚎啕大哭,大部分人面露绝望,甚至有人拿起沙滩的枯枝开始写遗书。毕竟在几个月前他们还是学生,杀人什么的,只敢在脑子里想想。


少部分人已经检查好自己的装备武器往丛林方向走去。


“那猫猫我们要先去找地方扎营吗?”令黑猫意外的是,米洛看起来没有丝毫恐惧。


“米洛你不怕?”


“可能是我之前这类游戏玩得多吧,没他们那么害怕。”


“这样啊,那我们走吧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