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刀鱼

随性自由嗑糖人
文有灵感就会更 没更就是随缘
梦想是做不受拘束的咸鱼
感谢每个喜欢我作品的人!!!

inner:莫珝在摸鱼

[c猫]疯子般的恋爱2

黑猫此时才开始端详badcen的外表,一头栗子色的短发,身高比自己高出一颗头。


他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。 黑猫心想。


那双眸子的颜色和自己手中的钻石斧如出一辙。 不,比斧子更蓝,像一片寂静的孤海,让人离不开目光。


黑猫迷上了那双眼睛。


badcen在他前面不到两步的距离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只有脚步声在楼道里哒哒作响。 黑猫的身子又微微颤抖起来,他一下就明白了自己为何而颤抖──因为兴奋。 他为自己能来到这里而感到喜悦。


我想我或许是个疯子。 黑猫想着。


在别人因为陌生环境而感觉害怕时,他只感觉好奇;别人因为那领队的奇怪要求而恐惧时,他没有恐惧而是期待。 期待那些武器握在手里时自己会如何大放异彩。


好像种种迹象都把他推向一个答案。


他的想法与常人不同,之后也确实如此,不过那都是后话了。


“badcen你多大了啊?”黑猫先打破宁静,出声询问。


“也就比你大三岁吧,我来的时间并不长。”对方回答了问题但并没有回头,黑猫有些懊恼,他想再看见那双眸子。


黑猫一步并作两步,想与badcen并肩走,他也做到了,可那双眼眸仍直视前方。


“哦,那你强吗?有没有那种排名,写着谁能力最强、最厉害之类的?”


“有啊。我的排名还行吧,也就第一名。”badcen轻描淡写地说。


“哇!那你超厉害耶!排名的人很多吗?第二第三名我有机会认识吗?”


“噗,你这小孩问题也太多了吧?你都不怕吗?突然有一群陌生人要你们学枪动刀。”badcen没忍住嘴边的笑意,轻笑出声。


“不怕。你再多跟我说点嘛~”


“行吧。基地里有系统会定期排名,第二名是一个叫卡慕的傻狗,第三名是昂口,刚刚的qiqi是第五名。排名的标准是按照积分算的,任务完成度越高积分就越多;相反的,失败则会扣除积分。”


“那我也能上排名吗?”


“等一个月后验收完,成绩最高的五人会编入系统,之后会安排任务给你们做,自然就会有积分了。”


badcen偷偷瞄向黑猫,小孩的紫金异曈过于吸睛,连他自己都不小心陷入那落日星辰。 所以他不敢多看,强迫自己看向前方。


badcen领着黑猫来到了训练场,训练场的人不多,都是自个儿单独训练,带着黑猫来的badcen反而显眼起来。


“badcen你今年有学生了?”说话的是黄发红眼的男子。


“对啊昂口,所以这个月你不能派我出任务啦!”


黑猫看着红眼男子,他看起来一副沉稳内敛的模样,可黑猫没有忘记,就是长得这副老父亲般相貌的人,在这里排行第三。


“小家伙你好啊,我叫红叔,badcen他们管我叫昂口。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红叔带着温和的笑容向黑猫打招呼。


“你好啊!我叫古拉尔黑猫!初次见面请多指教!”黑猫想着既然是这么厉害的人,那得要处好关系,留个好印象。


“小年轻还挺活泼,cen你今年居然有个性格和你差这么多的学生。”


badcen性格很差吗?  qiqi也说过badcen个性很孤僻,但我不这么觉得啊?  badcen他人还蛮好的。 黑猫心想。


“昂口!你怎么能说我性格差呢!”badcen委屈的说。


“哎哎哎,我可不是这么说!badcen你拱起火来了是吧?”


“哼!黑猫我们不跟昂口一般见识,昂口这人可阴险狡诈了,上次还把我坑去跑一个难度高的任务,把我的例休都坑没了!”


“这不是让你多赚点分吗?不然卡慕那傻狗都要追上你了!”


“昂口你胡说!那傻狗还和我差好几百分呢!”


“唉──cen你想,虽然你少了一次例休,但你多赚了这么多积分,卡慕这次也要带学生,你也要带学生。喏,这不就积分差在那,不用担心卡慕内卷上分了。”


“嘶──昂口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有点道理,但这次的学生真的不会被卡慕气死吗?之前都被气走好几个了。”badcen被红叔忽悠的一愣一愣,话题也逐渐跑远。


“卡慕好像看上这次的学生了,我来训练场的路上遇到过卡慕,哇,那模样,不知道还以为是xql搁那谈恋爱呢!之前哪个学生跟他牵着手身子还挨在一起过?每个学生卡慕都跟他们离的远远的,搞的好像他们得瘟疫似的。”


“哇,这么搞的吗?”


“就是就是,合着欺负我这老年人呗,唉~要不是小雪出外勤我也不至于被他们这对xql气的。”红叔说着就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。


“哎~昂口我不跟你聊啦,黑猫的眼神都快把我的脑壳盯出洞啦!”badcen说完还转头看了眼黑猫,黑猫心虚的别过头。


从badcen和红叔聊起天来后,黑猫就一直肆无忌惮的看着badcen的侧脸,蓝色的眸子一眨一眨,他也跟着一眨一眨。  badcen说出来后黑猫才惊觉自己的行为就像在偷看喜欢的人一样,被发现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
羞死了! 黑猫的耳根透出一抹嫣红,此时此刻他真希望这里有条地缝能让他钻下去!


“好的嘞!下次见啦cen、黑猫!”昂口爽朗的和两人道别。


“昂口拜拜~” “红叔再见~”


badcen带着黑猫来到了训练场的隔间,空间很大,有着几个标靶和木桩人柱,后面还排着一列专门训练的机器人。 他随手搬了把椅子坐下,黑猫则站在他面前低着头。


“说吧,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不说我就不给你上课。”badcen坏心眼地说。


“因、因为……你的眼睛很好看……”黑猫越说越小声。


“哦~这样啊~那你想要继续看到我的眼睛吗?”


黑猫诧异的抬起头,他一开始以为对方会出言嘲讽、讥笑他,听到这句话原本暗沉的双眼顿时充满光,他大声说道“想!!”


“我没聋听得见,小孩你突然吼这么大声干嘛?想的话到时候通过测验,我会来亲自接你。”让你加入我的队伍,成为我的队员。


“好!!!”黑猫打起二十分的精神,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。

评论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