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刀鱼

随性自由嗑糖人
文有灵感就会更 没更就是随缘
梦想是做不受拘束的咸鱼
感谢每个喜欢我作品的人!!!

inner:莫珝在摸鱼

[c猫/微慕洛]疯子般的恋爱3

badcen说的训练美其名是教学,但就是抄起一旁武器堆里的铁斧跟黑猫对打。


“等等等等!你什么都还没教就要我这个新手跟你单挑?你未免也太看得起我了吧?”黑猫举着斧子摆出防御的动作,生怕下一秒对方真的砍过来。


“不打一场怎么知道你的水平在哪?别怕黑猫!我会给你放水!”


“你就算放海我也打不过啊!”


“那你说要怎么教,我没带过学生。”


对方理所当然的语气把黑猫到嘴边的脏话硬生生噎了回去,他做了几个深呼吸让自己情绪稳定下来。


“badcen你以前有人教过你用斧头吗?”


“没有,我自己学的。”


…………他妈的这就是天才和我的差距吗?


“算了,就按你说的教吧。”毕竟是教自己的教官,估计整栋楼也找不到第二个会用斧子的人了。


黑猫认命跟badcen对打,他绞尽脑汁回忆从小到大看过的电影和游戏,模仿着在记忆中已经模糊的身形。他挥舞着钻石斧,身子是从未有过的轻盈,仿佛生来就是要战斗似的,跳起躲过badcen一记横扫,同时斧子朝对方砍去,对方向后一步躲开。黑猫也不意外,他本来就不觉得自己能伤到badcen,这纯纯越级打怪的训练反而让黑猫有了想怎么打就怎么打的想法,反正自己也打不过说不定还能幸运挥到几刀。


badcen看着黑猫向自己不断地进攻,动作敏捷迅速,虽然挥斧时有些生疏,但整体来说已经超越了很多同龄学子,跟当年的自己不相上下,是个天赋异禀的天才。


他未来一定能超越我。 badcen如此想。


经过好几轮攻防,黑猫的体力肉眼可见地下滑不少,钻石斧被丢在一旁,自己躺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。


“badcen你也太强了吧!我连你一根头发丝都没碰着!”


“你才第一天呢急什么。”badcen坐回椅子,黑猫连番的攻击,花招跟不要钱似换着打过来,说实话自己有几次身上也差点要被划几道口子。


黑猫躺了会地板,转头看向墙上的时钟。时针已然指到12,分针都快走半圈了,自己抬手摸了摸肚皮,随着体力的恢复还有伴随而来的饥饿感。


“我饿了……”


闻言badcen也看了眼时间,哦齁,食堂再半小时后关门。从这跑过去少说也要十五分钟。


“快走黑猫!食堂快关了!”


黑猫的手被badcen拽着跑,体力尚未恢复完全的他嘴上喊“badcen你慢点!你的可爱学生还没休息够呢!”


badcen无奈只好背起黑猫往食堂赶,路人看到这副景象全都惊掉了下巴。


wc!那个常年榜一的高冷badcen刚刚是不是背着一个人跑过去? !没多久此类留言源源不绝跑出来,甚至有相关论坛。


《高冷冰山榜一被捂热! 》《心甘情愿背你一人》


当然这些当事两人都不知道,急着吃饭去了。




“欸badcen你现在可红了你知道吗?”说话的人有着一头黄发,右手拿着叉子玩弄着盘里的剩菜,金色的眸子带笑,心情极好的望向badcen。


“你在说什么鬼话,卡慕?”badcen手上拿着一碗面,差点没饭可吃的他现在心情并不怎么美观。


黑猫坐在badcen旁边,安静的吃着碗里的饭,他对面坐着的是当时选武器时讲过话的粉毛,是跟着教官卡慕一起来的。对方已经吃完饭,现在正对着窗户发呆。


“你上热榜了,网上正谈着是谁能让我们的冰山榜一纡尊降贵,愿意让人上背了。badcen你不是很讨厌肢体接触吗?”卡慕一手撑头,眼神若有似无的看向黑猫。


badcen微微蹙眉,但手中的面条还在往嘴里送,卡慕也不着急,就这样等着badcen吃完,等到吃完擦好嘴对方才不疾不徐开口“我一进食堂你就把我叫过来就是要说这些?”


“不,怎么可能?原本要和你说的是另一件事,这只是一个小插曲~”


“那正事是什么?”


“我想等到测验结束后让米洛加入HXYA。”卡慕收起慵懒的神情,正经地对着badcen说。被突然点名的米洛有些紧张,绿色的眼里充满不安。


黑猫看见对面人如此焦虑,忍不住开口说“你别紧张米洛,badcen他还什么都没说呢。话说还没自我介绍,我叫古拉尔黑猫,你叫我黑猫就好,请多指教!”


兴许是被眼前同龄少年的话安抚到,米洛眼中的不安消去几分“我叫米洛,请多指教…”


badcen看了眼米洛,再看卡慕堪称诚恳的表情,开口说“行,到时候通过记得把编号发我。”


“好耶──谢谢badcen──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宝~”得到答复卡慕立刻换了张嘴脸。


“爬。”说完badcen牵起又在偷看他的黑猫离开了食堂,卡慕笑盈盈目送他俩离开。


“卡慕,你觉得badcen他为什么会答应啊?”听言,卡慕扭头看向提问的米洛。


“大概是因为…他做了什么亏心事吧。……算了,这和你没什么关系。太好了米洛洛~他同意我们在一起了~”说完卡慕转身抱着米洛。


“我吐了!卡慕你这从小到大的的坏习惯能不能改一改啊!”米洛嘴上嫌弃着,但身体却任由对方抱着,对于这个从小一起生活的竹马他很是放纵。


毕竟,这可是他失而复得的宝物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刀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